【Beauty Player毛孔戰士/極透淨膚清潔面膜】
🎊特價NT$980🎊(原價NT$1280)
深層污垢 油脂 髒污 殘妝 ByeBye👋🏻👋🏻
🤜🏻懶得看直接去我的首頁點連結下單!!
🤜🏻以下為許雯超認真打心得
我兩年前就用過這個面膜了 還被人家說一片兩百多很浪費
(因為當時有家教還ㄇㄢ富裕的QQ)
因為那個時候很夯 狂看到廣告就買來用用看
畢竟平常也沒再去角質幹嘛的(還是一個很菜的女大生)
敷完後的確會有臉在呼吸的感覺 保養品也是吸收比較快
(就像身體用那個去角質的布搓搓搓後再擦乳液都會吸收特別快一樣)
但對於一個後來成為中央大學代工的女大生來說
經濟逐漸無法負荷(也可能是轉戰到淘寶去ㄌ)
所以比起清潔我更在意補水 但一樣沒有去角質
(後來發現我有時候皮膚很敏感 但這ㄍ4敏感肌福音👳🏻‍♀)
剛好這次有機會讓我回鍋 實在有夠開心 耶耶
希望有人會看完我ㄉ小小心路歷程 一起走過大學的歲月吧!
(一堆內心小劇場 假裝很勵志很青春 結果4ㄍ臭肥宅QQ)


〖圖文解說🧚🏻‍♀〗
1.為了拍這張圖特地佈置場地 下載亮晶晶相機✨

 

2.逼迫安迪先生陪我一起敷臉
(第一次聽到生物纖維面膜是在innifree 敷完會變薄)


3.看得出來很明顯的不同ㄅ!我完全沒用濾鏡跟美膚欸!
上面乾燥脫皮不說,下面的黑頭明顯比較少ㄅ!
(每次保養品用在張育安臉上總是比較明顯QQ)


4.我跟安迪先生敷完的成品 超療癒的
(敷完後把面膜浸泡在水裡幾分鐘就可以看到底是哪裡髒了)
(我只有一點點 可是張育安超多有夠可怕)



【毛孔戰士/極透淨膚清潔面膜🧖🏻‍♀】
✔嚴選精萃於法國、德國、西班牙之原料
✔玻尿酸保濕因子,具有高效保濕、鎖水、補水能力。
✔萃取植物的花、果實、種子、葉、根及 生物科技胜肽等多種精華。
✔胜肽美白因子防止肌膚粗糙、暗沉不均膚色,使肌膚自然白皙更加晶瑩剔透。
✔天然菌種培育-生物纖維面膜,超強的貼膚性,可深入皮溝與肌膚緊密貼合。
✔含天然膠原淨膚因子,具有極佳深層清潔能力,去污分解角質且深層吸附毛孔內的髒污油脂,讓肌膚深呼吸。
〖推薦使用方式💁🏻‍♀〗
1.乾性、敏感肌膚 :
一週使用1次,幫助角質代謝,清理髒污,幫助保養品吸收,妝容更服貼。
2.油性、混和性肌膚:
 一週使用1~2次,幫助角質代謝、清理髒污,減緩夏日高溫導致的毛孔粗大、出油的不適。
(上述僅供參考,可依膚況調整頻率)


〖推薦對象💑👩‍❤️‍👩👨‍❤️‍👨〗
(直接抄官網 超懶QQ)
☞覺得保養品效果變差 毛孔負擔太大
☞動不動長粉刺痘痘無法改善
☞化妝不符街/一直浮粉
☞敏感肌 不能用刺激性去角質產品的人
☞油脂分泌過度


〖專屬優惠🙇🏻‍♂〗
點擊連結就可以直接連到了🙇🏻‍♀
(拜託給偶賺錢ㄉ機會QQ)
♚首購會員享優惠
即贈50點紅利點數,可折抵當次消費(1紅利點數=NT1$)

♚聖誕限時優惠-全站商品95折
全館商品95折,下單再贈燈泡美肌旅行組
優惠碼: BPXMAS95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 travel 的頭像
    W travel

    W travel

    W 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